close
在不久之前要帶薯球打第二次預防針的前兩天晚上~

拿著梳毛的梳子不斷攻擊反抗的薯球~

結果發現...

疑??!!!這是啥??????????

仔細ㄧ看有點像是不知名的昆蟲~特徵是後腳很長..

後腳很長.................不會八!!難道是跳蚤!!!

不可能呀?!!薯球又不外出~哪來的跳蚤呀??也沒聽過跳蚤會無性生殖的冒出來..

鴕鳥心態的我~安慰自己說:應該不是啦..帶去給醫生問問看就知道了..

結果兩天後,醫生平淡的說:這是跳蚤呀..

我的天!!當下有如五雷轟頂!!!!跳蚤!!我們家薯球有跳蚤!!

醫生安慰我說:雖然說這麼小就有跳蚤很稀奇拉~不過點個藥隔天就會死光光了!!

隔天?!!這麼神!!

心情被平復的我有些小開心:哎呀~隔天就會好~嚇死我了~我還以為會多嚴重..

結果2個禮拜過去了..

事實證明!!世界上果然有比蟑螂更令人厭惡的東西...

死跳蚤!! 復活拉復活啦!!像哥吉拉ㄧ樣擁有不敗之身!!

ㄧ隻.兩隻..三隻!!!!!什麼鬼什麼鬼!!!

看到薯球又恢復抓癢的狀態~

情急之下又抓著薯球往醫院奔去~~

醫生!!!我家的薯球有跳跳跳蚤!!

醫生:疑??!!難倒薯球有抗藥性??

ㄧ檢查之下~現場又抓到了兩隻..(雖然有一隻醫生說不是,但是我的眼睛看到了..醫生想裝傻阿..)

醫生:疑??還挺罕見的!照理來說應該會死光光呀!降好了~你等到滿一個月在帶薯球來點一次~

(內心的吶喊~罕見!!用罕見兩個字就要把我打發掉!!那剩下2個禮拜怎麼辦呀!!)

無奈的我只好帶著薯球慢慢的跺回家去..

環境!!對了!!可能是環境!!

馬不停蹄的我又抓著我姊跑到家樂福買必安住殺蟲劑的藥!!

在這個禮拜六大開殺戒..

折騰了一整天,還是不知道成效有沒有達到預期....(還是看到該死的螞蟻爬到薯球喝水的碗裡...螞蟻!!去下水道八!!大怒!!這時來攪什麼禍!!)

噴完殺蟲劑的第二天..充滿疲憊跟壓力的主人內心吶喊:.....死跳蚤!!!全部都給我死光光拉拉拉拉拉阿拉ㄌ!!!!!!!!!



薯球:亨!!!什麼跳蚤...看我貓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ot12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