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們家薯球第一次的落水大典!!!!

家裡的人一直嫌薯球很髒啦!!!~被曬黑了啦!!!~~我們該不會是養黑貓八??!!!~~之類的,

一天到晚就在我耳邊唸唸唸,

終於,

要把薯球漂白的時間到了!!

之前家裡也都沒人幫貓咪洗過澡,

所以憑著大概的記憶,

就跟我老姐兩個,

開始了艱難的任務~

ㄧ開始,

薯球還傻不隆冬不知道我們要幹麻...直到他踏入滿是水的小臉盆開始...

薯球慌亂的想找任何可以逃出這個地方的方法,

不過一直被我跟我姐的鐵鉗制住~

胡亂的塗抹貓用沐浴乳和戳洗~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不是八??!!

薯球!!!ㄧ下子瘦了好多~超像小老鼠的~

我跟我姐從薯球改名叫他小ET~

小ET~小ET~~不要亂動啦!!

於是折騰了快30分鐘八~

接下來是更耗時的幫薯球吹乾..

這時薯球兩眼一直發直~

好像在吶喊~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?!!你們要這樣整我???!!!!!!!!!!!

後記:我們家的薯球還真是個漢子

到這個節骨眼了~

洗澡全呈半句都不吭~~

雖然到事後看我帶有殺氣拉~~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ot12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