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不知道為什麼~主人很喜歡拿一台叫做"相機"的機器追著我跑....可是我就是認為做一隻帥氣的貓就是要低調阿~)

IMG_5231.jpg  

→主:讓我拍一下麻~~薯球~~看我這邊~頭部要移開壓!!!Q口Q

→薯球:.........(不理人的把頭轉開) 

 IMG_5232.jpg  

→薯球:好八!看再你窮堆猛打30分鐘的毅力上,我讓你拍我的正"側"面好了

→主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%^%&^%&%&^%&$$#

IMG_5250.jpg  

 

我們家的薯球真的很不喜歡鏡頭,每次拿出相機要拍它的時候,它就一直跟我玩"男生女生配"(不停的轉頭)

真不知道為什麼鴨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ot12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