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~~~2007年11月10號下午12點30分!!!

正是我們家薯球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.....

他.正.式.要.變.成.x.x(小桂子)行列的其中一員啦!!!

為了這一天的到來,

我們全家上下各各繃緊了神經,

等待這一分一秒的過去.

話說兩個禮拜之前,

咱家的貓老大忽然食慾大增,

性喜攻擊...(應該說是攻擊威力倍增)

我們算了算時間,心想:阿!!我們家薯球不知不覺也7個月大,..時間怎麼那麼快呀??!!

為了怕他又更多除了咬人以外的宣示主權的行為~~xd

也怕他會因為發情而覺得不舒服,

兩個禮拜前ㄧ場圓桌會議決定了薯球的<去>路...

但是又聽說貓咪結紮以後會更胖..(主人:蝦米?!!薯球!!您還能更胖嗎??!!!)

會有憂鬱症耍自閉的狀況..(主人:....平常不理人已經進入一種高深的境界了..)

所以全家上下都十分的緊張..

醫生:不用緊張啦!!這種手術一下下就完成了!!他只會覺得忽然喪失了一段記憶,在醒來就沒事了..

主人:..歐(這麼神?!!)

醫生:對呀!!所以你11月10號12:30分帶他來醫院好了

主人:好!!(挖....超級緊張的啦!!!)

到了11號那天12點20分的時候,

我跟我姐還分別把薯球抱起來輪流跟他合照..(我媽:.........我養的兩個女兒...)

在30分準點的時候到了寵物醫院的大門前....



我討厭醫院啦!!!!!!!(抓著鯊魚不放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ot12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